五行缺夸

大学开学的时候(1)

       今年我大一,法语专业,全班唯一的男生,很多男生的眼睛都对我投来了羡慕的目光,但是我……

       在来学校报道之前,我加了一个本学校的arc-en-ciel(建议法语翻译)群,是一个学长拉我进去的,他说我长的挺标致的,他也猜到我对他没什么兴趣,就拉我去群里让我去看看有没有兴趣。

       我也挺期待那群里是啥样的,然后我也进了。刚进去,那个学长就@了全体成员,说“有21级的小学弟来了哦,还是个小帅哥哦!”我感觉挺尴尬的,就没说话,忽然群里许多潜水的人都@我,让我爆照,我拒绝了。因为这挺尴尬的,之前那个学长说我好看,是因为我们是好友,我空间有我的照片,因此就有好几个学长都来加我QQ,一时间都不知道先回谁。没过几天,中秋节就到了,那个群里的学长们都在讨论吃月饼的事,然后我看着挺有趣的,就接了“我的那个他”的话,回复了“学长可以给我留一个莲蓉味吗?”我当时只是看开玩笑的,没当真的。不出一分钟,他加我好友跟我说,他莲蓉味吃完了,问我要不要蛋黄味的。我就说我开玩笑的,不用不用。

        到学校报道完的第二天就开始军训了,我一想起这事就感觉有点对不起他,我就用QQ给他发消息,“上次事感觉有点对不住你,我想请你喝杯奶茶,你有时间吗?”他答应了,我才他是想见见我本人好不好看。就这样,那天我们在宿舍楼下碰面了,当我们都在互相辨认对方的时候都挺尴尬,但他仿佛有预感似的,笔直的向往走来,问我“你是xxx吗?”他穿着休闲装,身材苗条,身高177cm左右的样子,对于我165cm的身高已经很高了。他当时带着口罩,还戴个眼镜,但是依然遮不住他身上的稳重,文静,温柔的气质,且他有一对双眼皮的深邃的眼睛。可能当时气氛挺尴尬的或者是他看见我发自内心的开心,他就一直不好意思的对我傻笑。我也忍不住笑者问他“我有那么好笑吗?”其实我笑是因为我觉得他长的挺帅的,类似于zcg的那种,我是喜欢他的。然后我们就往奶茶店走去,去奶茶店的这条路其实并不是很远,但是仿佛挺漫长的。他不说话,一直傻笑,我挺腼腆的,我也不好意思开口,实在忍不住了,我其实天性豪放,我就问他“你有对象吗?”问完后,我就感觉我挺SB的,肯定没有啊,不然怎么可能陪我喝奶茶。他点了一杯百香果,我要了一杯蜜桃四季春,当我来付钱的时候他说已经付过了。他说,哪有学长让学弟买单的道理。我们一起回寝室的路上,我一个高中女同学突然给我发信息说,“好巧啊!我们在同一个大学,刚刚看见你了,你旁边有个帅哥,我没化妆,不敢跟你打招呼。”我对那女生回复到那下次有机会一起吃饭。

        从那天开始,他每天晚上都在寝室楼下站着等我,起初我以为是凑巧而已,第一天我晚上军训回寝室,刚好碰见他就跟他打了一个招呼,问他要不要去我寝室坐坐,他答应了,跟着我来到了我的寝室。还记得那天他说月亮挺好的,要不要陪他去操场走走,我刚好要去干饭,然后他就陪我去吃饭我们一起走操场了,在操场中心的草坪上,大晚上的,其他人也看不见我俩。我俩坐在一起,我的心跳好快,他一直盯着我,对着我傻笑,忽然一把我搂进了他的怀里。


评论

热度(5)